請看置頂
緣盡也是緣
wb: 冬菫夏荁

 

令我動容的, 從來都不是那些傳說

而是對我細細訴說著故事的你──


──「不過, 那是很久、很久以前的事了

有些故事還沒說完, 人卻已經不在了」

  

妈妈的样子是私设, 如果游戏裡也有个独立形象而不是用npc的脸就好了

原本这张是准备放置不画的了, 而且活动也完结

但刚才听了夏泰同人曲《鲸梦》后又令我感动一波所以还是把它完成

而且既然是我喜欢的刀子当然还是要画一画XD


灵感来自世子跟夏泰在山洞裡的对话和回忆, 文案真的写得非常好, 我都看哭了Q-Q


晴光的闪烁  第几次停泊

海风吹拂过  悲欢离合交错

日升又月落  往昔的种种

如水中泡沫  幸有你陪着我

便已足够──


  51 2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